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九龙国际花园电梯未年检怎么办?
来信人 孙** 来信日期 2019-05-13
信件索引号 201900001
信件内容
你好,领导:
   我是咱们东区九龙国际花园的住户,小区电梯年检到期时间已经过去半年左右,但迟迟没有见到新的检测报告,4月初找物业公司协商咨询说在沟通,很快就来年检了,可至今仍没有结果。据小区多个住户反映,电梯发生多起突然下坠情况,故障率比较高。电梯属于特殊设备,涉及更大安全,请领导给予协调尽快解决。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9-06-06
办理结果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回复如下:民权县九龙国际花园小区是商丘市九龙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电梯是2017年2月7日验收合格投入使用,小区投入使用时开发商和河南东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同年河南东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入小区开展物业服务。2019年3月30日河南东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没有通知小区业主的情况下撤离小区并停止物业服务。由于河南东辰物业公司停止物业服务并撤离小区造成电梯超期未检验,2019年4月1日开发商九龙置业有限公司和民权县鼎赫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小区服务合同,同时民权县鼎赫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入住九龙国际花园小区开展物业服务。根据《河南省电梯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相关条款规定,小区电梯管理权归属现任民权县鼎赫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全权管理。我局于2019年4月22日对九龙国际花园小区电梯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发现电梯未检,当场下达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该物业限期整改并申报电梯检验,因物业刚入住该小区,业务工作不熟悉,电梯资料丢失,短时间内不能报检,电梯资料商丘市特检院不受理电梯检验,2019年5月20日因民权县鼎赫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没有在规定的时间整改电梯检验,我局依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给予民权县鼎赫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4000元行政处罚。现民权县鼎赫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已补齐电梯资料,近期内电梯可以检验。在电梯检验前,已安排电梯维保公司对每一台电梯进行维护保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维修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