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民权县婚姻登记中心
来信人 户** 来信日期 2019-05-14
信件索引号 201900002
信件内容
民权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工作时间吃糖,玩手机,问一句说一句,五六个人就一个人再办公,而且结婚跟离婚居然还是一个人办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9-06-05
办理结果

经相关单位调查,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因省婚姻登记系统调试、检修,造成5月13日当天无法正常办理婚姻登记手续。5月14日上午,反映人户先生与妻子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当天办理结婚、离婚的当事人较多,反映人户先生与妻子在办理结婚的同时,与其他办理离婚的当事人在同一个窗口办理,反映人户先生与妻子心情不愉快。

婚姻登记处作为民政部门的一个窗口单位,一直本着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工作纪律,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婚姻登记处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了“来有迎声、去有送声、微笑服务”。关于反映人户先生反映的问题,婚姻登记处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在以后的工作中注重规范服务方式,注意服务用语,让每一名婚姻登记员都按照礼仪规范来严格要求自己,接待服务对象自觉做到主动热情、笑脸相迎、态度和蔼。对不符合登记条件的当事人做到耐心解释,对当事人提出的问题做到有问必答,耐心讲解。

6月3日上午,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与反映人户先生电话联系与沟通,户先生也表示对我们的工作表示理解和满意,并以短信方式回复,我们也对反映人户先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