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民权县南华社区袁坡楼村委短张寨村耕地被占导致农作物严重破坏一事
来信人 姚** 来信日期 2022-01-29
信件索引号 202200011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短张寨村人,我所持有的3亩耕地于2021年11月被施工方(河南金艺科技产业园)用渣土全部覆盖,导致种植的蔬菜严重受损,颗粒无收。多次打12345热线电话处理,得到的回复是2022年春节过后将会征地,但2021年底蔬菜颗粒无收。造成的损失无法给予任何赔偿。耕地本人一直正常种植,想请问,如果2022年进行征地补偿,那2021年的收成如何进行赔偿,而且覆盖渣土之前并未收到任何通知,这是不是非法侵占个人耕地。想要得到合理的赔偿。请领导给老百姓做主!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22-03-03
办理结果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回复如下:经查,2021年11月,河南金艺产业园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因施工人员对园区边界不清楚,误将渣土倾倒在反映人的土地上,造成反映人农作物损失。经协商,河南金艺产园和反映人已达成赔偿协议,并已向反映人赔偿到位。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