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褚庙乡利河大队秦庄村道路硬化问题
来信人 骚** 来信日期 2022-03-04
信件索引号 2022000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县各乡镇稳步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大家的努力与辛劳。
首先感谢您百忙中抽出时间阅读这封信。
我很明白乡村发展需要很大资源,且我所在的褚庙乡近年来发展也很不错,尤其是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
但我觉得在资源分配上,褚庙乡其他各村委道路都已翻修新建。
但利河大队秦庄村周边:秦庄村中段通往南地和北地的路,均已损坏多年,一到雨雪天气根本无法行走,甚至原来乡村土路都比公路要好。原来的土路非常大宽阔好走,现在已经被两边地的农作物快吃完了。
虽然从毕业就一直在外地发展,每年回乡时间不长,但一直未看到家乡道路有所改变,所以冒昧写了这封信。
 (目前我不清楚政府是否已经安排,且未施工)  政府的村村通一定忘不了利河大队秦庄村的。所以想了解县里对这方面的统筹与规划进度。
再次感谢县乡各领导的帮助与支持,您辛苦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22-03-14
办理结果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回复如下:根据《褚庙乡2021——2035年国土空间规划》,计划2025年前撤村并居孙坡楼村委和利河村委两个村,反映人所说的改善秦庄村基础设施一事,秦庄村属于利河村委的其中一个自然村,原则上在撤村并居前对该村不再进行基础设施投入。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