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 (孙六镇唐王庄地界) 在建(阳新高速)占地补偿款迟迟不给予发放问题
来信人 ZT** 来信日期 2022-05-26
信件索引号 202200070
信件内容
《关于孙六镇唐王庄村地界  在建阳新高速占用农耕地补偿地补偿款迟迟不给于发放问题》
      尊敬的各位县领导,我是孙六镇唐王庄村村民,有一个实质性的问题,在此向各位县领导反应一下:就是孙六镇地界,在建阳新高速占用农耕地补偿款,迟迟不给予发放的问题,施工方21年已经开始测量土地,22年就进行了动工,一二月份乡政府通知我们村里统计名单和收款手续,本人手续已经提交完毕。但是(农耕地占地补偿款)一直到目前为止,却迟迟不给予发放,期间也咨询过(乡政府)给到的答案都是,再等两天就就发放补偿款,可是失望样的是,从21年年底到目前为止乡政府一直没有给我我们农民发放,都是让等着让等着,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一直推脱,来回推脱。农民只能靠种点土地维持生活,别人家的麦子都该收获了而我们的土地被占用了以后,补偿款迟迟不给发放,希望县领导重视给做做主解决一下谢谢各位县领导。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22-06-13
办理结果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通过与本人沟通,已告知其土地补偿款正在与县阳新高速指挥部申请,资金到位后即可发放,土地青苗费已发放到位。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