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胡集乡中小学门口小吃卫生问题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22-06-22
信件索引号 202200094
信件内容
每当胡集乡中小学上学和放学时间段都有一大批小吃车来到学校门口附近卖小吃,没有什么卫生许可证,餐饮人员健康证,经营许可证,卫生问题令人堪忧,学生健康得不到保障,希望有关部门展开调查,进行制止,让他们取得有关资质继续营业。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22-06-27
办理结果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根据反映人反映的问题,乡城管执法和市场监管进行联合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反映人反映的情况属实,胡集乡初级中学和胡集中心小学位于胡集乡集镇区,学生较为集中,每到放学时间有五六个流动摊贩在学校门口附近经营,乡城管执法和市场监管所也经常进行治理。但他们都是使用电动车的流动摊贩,乡城管执法和市场监管所前去执法他们就立即离开,也劝导他们办理备案证,根据“三小”管理有关规定办理流动摊贩备案证必须有城管执法部门发放的固定地点经营的许可证明,因为没有固定地点也就没有办法办理备案证。下一步乡城管执法和市场监管将加大执法力度,督促办理健康证和备案证,无证坚决予以取缔,确保学生健康得到保障。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