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褚庙乡前潘楼村道路硬化问题
来信人 吖** 来信日期 2022-07-01
信件索引号 20220010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县各乡镇稳步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大家的努力与辛劳。
首先感谢您百忙中抽出时间阅读这封信。
我很明白乡村发展需要很大资源,且我所在的褚庙乡近年来发展也很不错,尤其是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
但我觉得在道路硬化资源分配上,褚庙乡其他各村委道路都已翻修或新建。
但是范堂村委 前潘楼村的一条贯穿村里南北.通往田地的路一直都是土路,一到雨雪天气根本无法行走,特别是小麦玉米收获的季节,对于粮食的收割更是难上加难,村里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种地了,村中的老人 小孩出行和上学都非常不方便。
虽然从毕业就一直在外地发展,每年回乡时间不长,但一直未看到家乡道路有所改变,所以冒昧写了这封信。
 (目前我不清楚政府是否已经安排,且未施工)  其实这条路从零几年就开始说修路,已经过了十五年了,但是至今没有任何消息,不知道是已经在规划中了?还是已经显示规划过了,而现实却没有修?所以想了解县里对这方面的统筹与规划进度。
再次感谢县乡各领导的帮助与支持,您辛苦了!感谢,期待您的回复!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22-07-12
办理结果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你反映的褚庙乡范堂村前潘楼村道硬化问题已经收悉,首先感谢你一直以来对褚庙乡的关心和支持,时刻关注着褚庙乡的建设与发展,欢迎你在工作之余多回家看看,为褚庙乡的发展献言献策,为褚庙的发展贡献力量。经调查,你所反映的问题属实,前潘楼村是范堂村委的一个自然村,位于范堂村室东南1公里处,村内有一条东西主干道于2019年4月份修建,X062线至贾庄学校公路东西贯穿前潘楼村全境,全长2.0公里,宽4.5米水泥路,目前路况较好,解决了群众出门难的问题。关于前潘楼村内的一条贯穿村里南北.通往田地的路一直都是土路的问题,由于自然村内道路的铺修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政策资金,我们将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申报该项目,向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申请,等待项目下达方可实施,方便群众出行。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