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民权县龙塘镇董庄村征地事项
来信人 赵** 来信日期 2017-11-15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在弯子安装太阳能发电设备征地事项,国家有没有补贴?补贴标准每亩多少?是不是永久制?补贴怎么发放?……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7-12-28
办理结果

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群众反映问题

龙塘镇董庄弯子村安装太阳能发电设备征地事项,国家有没有补贴?补贴标准每亩多少?是不是永久制?补贴怎么发放?

二、调查情况

在脱贫攻坚过程中,民权县将光伏发电项目作为贫困户稳定脱贫的一项重要举措进行实施,主要在贫困村进行实施。光伏发电场地主要利用村内废闲地和林地,光伏发电采取并网获益,国家没有补贴,获得收益主要用于贫困户分红和征地补偿。

龙塘镇光伏发电共涉及八个贫困村,董庄弯子是其中一个贫困村。对于各贫困村光伏发电场地征用,各村本着“群众自愿,有偿征用”的原则进行征用,各村土地性质不同,征用价格也不尽相同,董庄弯子村租用20年,每亩地每年租赁费600元,每年结算一次。

三、处理情况

要求村委要利用多种渠道向群众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光伏发电顺利实施创造便利条件。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