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民权县程庄镇教师欧打60岁以上老人,简直无法无天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18-07-21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民权农村教师王波涛殴打60多岁老人,故意伤害,简直无法无天

民权县程庄镇教师王波涛,用石头殴打了一位60多岁的老人,把老人打得住了院,头部多处伤,瘀血,眼睛红肿。

起因:老人回老家清理自家路边的草,教师王波涛肆意挑衅老人,并言语辱骂,不让清理路边的草。

经过:这位教师王波涛言语辱骂老人,肆无忌惮的,并对老人口出狂言:打死你,一点事儿没有。王波涛和60多岁老人发生争吵,王波涛的母亲从中撺掇其儿子王波涛,王波涛从路上捡起一块石头向老人砸去。导致60多岁老人头部受伤,头部一直再流血。老人报警,王波涛其弟弟当着警察的面,还口出说打老人。

结果:老人在地上报了警,并叫了救护车,躺好长多时间,等民警到的时候,王波涛态度非常猖狂。老人住了院,头部多处受伤,脑部有瘀血,眼镜红肿。试问哪有这样的无赖老师肆意殴打老人,他和街头的流氓有什么区别,简直是太过分了,身为一个教师在家里殴打老人,辱骂老人,还说打死老人一点事儿没有,他还有什么资格去教育学生,又有谁敢把自己的孩子交给这样一位老师呢?这样的教师真是侮辱了教育事业,他还有什么资格去当一个教育祖国未来花朵的重任呢?

事情发生后已经一个星期了。

这种老师在道德、人品、素质方面都极度有问题!作为为人师表居然干出这种民权县教师队伍蒙羞的事。

即使是一个乞丐你都不能随便打,何况是一个60多岁的老人呢?却还招到这样的欺辱!

作为一位教师用石头殴打老人应该吗?人民教师都不懂得尊老爱幼怎样能教育好祖国的下一代呢?

这位教师还是一名党员!!!!

希望有关部门可以重视,务必严查!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8-08-07
办理结果


  调查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201871417时许,在民权县程庄镇陈集村王金平家门口(王波涛家南墙外),王金平与王波涛因琐事发生争执,后王波涛用石子将王金平头部砸伤。王金平与王波涛系亲叔侄关系。

接到报警后,我局程庄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九条之规定,民警先期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并按照王金平的要求对其伤情进行法医鉴定。经调解,双方未能达成和解协议。经法医鉴定,王金平头部之损伤构成轻微伤。2018723日,办案民警将王金平的法医鉴定结果取回后告知了王金平,并于725日将违法行为人王波涛传唤至我局办案中心,于当日对王波涛作出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决定,王波涛当日即被执行行政拘留。

目前,该案件已办理完毕。办案民警将案件处理结果及时告知了王金平,王金平无异议。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