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仟纳庄园物业费收取价格是否合理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18-07-31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感谢百忙之中查看来信。
    仟纳庄园小区于2018-7-31 开始交房,物业费收取 1.15 - 1.25元/平方/月,还有其他如公共耗能费、装修保证金,装修垃圾清运费等物业费用,相比其他小区高出不少,请问收费是否通过物价局监管部门的同意?
    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8-08-23
办理结果

网友你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先将相关单位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经调查:物业收费价格,2014年之前有政府物价管理部门审核确定的,自2015年,国家发改委对物业收费价格不再控制,走向市场调节价。具体方法为提供服务的部门根据提供的服务标准,核算成本价格,根据核算成本价和业主签订物业服务合同,收取质价相符,公平公正的服务费。仟纳庄园小区业主在买房时,与业主签订有商品房买卖合同,合同中第二十一条第三项约定,物业服务期间,物业收费计费方式为包干制,物业服务费1.25/平方/月。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