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王桥镇王大庄村“做队干部'李树海态度恶劣、欺压老弱、不作为的举报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18-08-01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你好!我是土生土长的民权人,自16年大学毕业后分配至一家电力央企的广东省江门市分公司工作。我父亲因病2016年年底去世,只有一个年近六旬的母亲在民权县东区和我哥生活,我老家王桥镇王大庄有老房子三间和几亩地。老房子有三十年了,小时候父母为供我们上学一直省吃俭用凑合住着。去年我母亲听说最近有政策老房屋改造有补助,我妈去找这个李树海(一个行政级别最低的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事宜,一推再推、不了了之!最后还在实习期的我付了这笔钱,那时候我还在边工作边读研究生,实习期工资很低的!我想都是乡里乡亲,家丑不外扬了吧。在后来,我妈说国家现在政策好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政策让她备受鼓舞,也想“二次创业”带动一下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我和我姐上学期间帮助过我们的乡里乡亲不少),然后就去咨询这个李树海!仅仅是咨询,去了三次才见到本人!他真的是比领导人都忙!这还不是最气人的,他一个大男人,还代表着党和政府!竟然和我母亲大庭广众超了起来!!我妈都开60了,他一个党员,一个政府工作人员,传出去不怕别人笑话我们民权县吗?!我母亲回去哭了一晚上,后来还住院了几天,我作为一个儿子、一个党员、一个“民权人”(虽然现在是广东人)必须做点什么。同作为党员,他的做事方法已经严重违反党章,请处理。作为一个工作人员,他的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人民群众的感情,请处理。最好,希望民权越来越好!我作为民权人的骄傲可以继续下去。(李树海是我妈电话说的,她不知道在这个事,具体字可能有出入,但发音绝对没错!竟然还是个党员他,咱们民权对党员要求太低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8-08-17
办理结果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 部门调查回复如下:2018年8月8日,我镇接到民权县人民政府网县长信箱来信:关于王桥镇王大庄村“做对干部”李树海态度恶劣、欺压老弱、不作为的举报,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门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反映情况

王桥镇王大庄村王云龙反映王大庄村“做对干部”李树海态度恶劣、欺压老弱、不作为,违反党章。


二、调查处理情况

反映人王云龙,王桥镇王大庄东村人,2016年至今在广东省工作,其兄弟和母亲在县东区生活,不符合贫困户条件,不能纳入贫困户,也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故不能享受危房改造政策。反映人举报王桥镇“做对干部”李树海态度恶劣、欺压老弱、不作为。经调查王桥镇干部中,没有人叫李树海,疑似所说的人是王桥镇副镇长李松海。王大庄村辖区在李松海管辖范围内,经调查王桥镇李松海并未欺压老弱,也没有与群众发生争吵。



王桥镇人民政府

2018年811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