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农办、农开办召开民情民意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7-01 01:27:50 浏览次数: 【字体:

 

629下午,县农办、农开办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赴北关镇任庄村召开民情民意恳谈会,北关镇镇长朱继兵及任庄村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恳谈会。会前,县农办、农开办主任蒋海涛一行,先后深入到北关镇的王公庄村、李馆东村、李馆西村和任庄村,实地查看了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工程建设情况。会议由县农办、农开办主任蒋海涛主持。

恳谈会上,县农办、农开办领导班子分别针对当前群众关心的新农村建设、农民负担、扶贫开发、农业综合开发等热点、难点问题问计于民,让大家畅所欲言,为群众现场答疑,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归纳整理。通过这次恳谈会,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农办、农开办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架起了与群众交流沟通的桥梁。(县农办、农开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