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农业局认真开展民情民意恳谈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7-08 17:30:0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份以来,县农业局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坚持每周入村开展一次民情民意恳谈会,积极向广大农民宣传国家强农惠农政策,单位服务职能、农业技术服务、沼气建设、特色(生态)农业发展等方面内容,及时解决农民生产中的技术难题,进一步增强了科技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密切了干群关系,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截止目前,农业局共组织开展民情民意恳谈会4次,参加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23人次,专业技术骨干、农业执法人员42人次,村两委班子、农村党员代表、种养大户、农民代表140余人。利用恳谈会现场为群众解决生产管理、配方施肥、生产技术问题130余条次,为农民提供生产技术信息30余条次。同时,针对实际情况,采取了专家对农民“一对一”技术服务、项目申报服务等有效措施帮助农民解决问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