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教体局开展中小学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02 17:38:07 浏览次数: 【字体:
    
  该局从5月19日开始 ,下派了19个工作组对全县470余所公、民办中小学校、幼儿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展开了严密细致的拉网式排查。此次行动共排查出大小安全隐患1523处,排查出危房360余间、危墙1500余米、危旧校门3处、危旧厕所17所、坑塘15处、需整改供电线路7000余米、需更换的门窗玻璃若干。现排查工作已结束,全面进入整改阶段。通过汇总,工作队共列出整改项目698余个,提出整改建议127条,下发学校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443份,要求15日内全部整改到位。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是几年来排查最细、力度最大、要求最严的一次,各工作组的工作均细致到每间校舍的每一条裂缝、每一块砖、每一条用路线路。督查队员切实做到村村到、校校到,人手一份排查细则,对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不留一处死角。                              (县教体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