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司法局组织律师进乡村进社区零距离服务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08 19: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上午,县司法局组织13名律师到该县野岗乡孟庄村、花园乡大王庄村、东方居委会和西郊居委会等4个社区、乡村联系点开展法制宣传、义务咨询活动,重点宣传了《物权法》、《义务教育法》、《村民组织法》、《继承法》以及《法律援助条例》等内容。活动中,该县律师举止得当、用语规范、态度诚恳,现场解答耐心细致针对性强、引用法律条款恰当,承诺有度,得到了咨询群众的信服和认可,展现了法律服务工作者文明、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共向群众散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义务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300(),代写法律文书15份,受到了当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民权县司法局 孙颖 汪胜龙)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