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环保局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干旱期间的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2-20 16:34:19 浏览次数: 【字体:

 

   针对目前持续干旱,水体自净能力急剧下降的严峻形势,该局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加强干旱期间的环境保护工作。一是对现有企业进行分类排队,责令污染重、效益差的企业停产或限产。二是加强对城市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监管,确保正常运营。三是对新办企业、新扩改企业,坚决执行“三同时”制度,严格按治理要求落实到位。四是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增加监督监测频率,及时了解企业、河流污染情况。同时坚持宣传教育和严肃处理双管齐下,组织执法人员深入污染企业,指导企业加强废水处理管理,加强环保治理设备的检查和维护,避免各种污染事故和超标排放问题的发生。(县环保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