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公路局全力抓好干线公路抗旱保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2-20 16:33: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明确责任。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保证抗旱保绿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结合各路段实际,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绿化浇水及春季养护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抽调精兵强将和车辆设备,组建了公路养护抗旱保绿突击队,全力开展抗旱保绿工作。三是集中整治。对保水性差、地质不好、新栽苗木的路段和影响路容路貌的缺、枯林木进行全面排查、登记,适时补植;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浇透浇好水,提高苗木成活率。截止目前,共抽调养护人员120余名,出动洒水车2辆,浇灌公路两侧绿化苗木120公里、绿化平台80公里,有效缓解了我县干线公路两侧绿化带苗木的旱情。     (县公路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