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工商局大力开展元宵节食品市场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2-06 00:35: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维护元宵节期间食品市场秩序保障群众消费安全,自2月1日 起,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为期1周的元宵食品市场专项整治活动着力整治元宵节食品经营中存在的质量不合格、过度包装、质次价高和搭售其它商品等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问题。是强化元宵节食品质量检测工作,严把食品质量关,严厉打击元宵经销中的掺杂使假、缺斤少两、虚假标识、欺诈销售等违法行为。是严把市场准入关,依法取缔无照生产加工元宵的小作坊经营门是启动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做好处置突发食品安全事件的准备工作是充分发挥12315网络的作用,及时受理和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和举报。止目前出动执法人员210余人次,检查市场5处大型商店16家食杂店521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6份,检查元宵200余袋(盒)检测面粉、食用油、蔬菜等10个品种13个批次,销毁过期和“三无”食品20多公斤。                       (工商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