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建委加强路灯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2-06 00:36: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大检修力度。坚持日常巡查,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月1日至今,共维修路灯700 余盏,更换维修电缆300余米,更换镇流器 500余只、触发器400余个,主要路段的亮灯率达到95%以上。二是做好安全维护工作。加大夜间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偷盗路灯设施的不法行为,降低路灯设施丢失率。三是全力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对除人民路、电力大道和高速连接线以外的其路段在夜间23时后均采单侧亮灯方式,降低路灯能耗。四是做好路灯灯杆广告设施的管理工作。规范路灯灯杆广告的设置,对悬挂的路灯广告坚持每天巡查,及时修整歪斜、损坏的广告牌,确保路灯广告整齐、美观      (建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