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财政局召开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2-12 16: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11下午,该局召开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副局长王斌首先传达了《中共民权县委关于在全县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局长张启付传达了县委江文玉书记的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加强干部教育的有效形式,是保护干部、爱护干部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现实需要。二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做到四点:即树立良好的理想信念、心态和品质;管住小节,从小事做起;慎重交友,有良好的道德修养;率先垂范,廉洁自律。三是要求在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反腐倡廉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制度在惩治和预防腐败中的作用。(财政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