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供电局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抗旱保电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1-14 17:20: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成立了抗旱保电领导组,局长任组长,统一指挥全县抗旱保电工作。二是制定了抗旱保电值班制度,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不分节假日,24小时值班,并对各供电所、站加强值班检查。三是制定了保电应急预案,启动了三级抗旱应急响应,合理调配电力负荷,及时调整运行方式,全力保障群众抗旱浇地用电。四是成立了18个抗旱保电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为浇地农户提供线路架设、电表安装、故障抢修、用电咨询等服务。五是加强排灌电价管理,严禁超标准收费。六是加大安全宣传力度。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巡回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向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同时在电视等媒体上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提高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  (供电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