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园艺站组织百名果树技术员深入果园忙修剪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0 08:49:11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正值果树修剪的关键时期,县园艺站抓早动快,抓住有利时机。组织近百名技术骨干人员深入到各乡镇,为果农现场进行指导,将致富技术亲自送到农民手中。全面吹响了2013年果树修剪工作的进军号。

    近年来,我县立足区域资源优势,强势推进果树产业的发展,截至2013年,全县果树总面积达23万亩,果树总产量实现30万吨产值达到4.5亿元,果农人均果业收入突破6000元。果品产业已真正成为民权县农业第一大主导产业,成为农民增收的主要经济来源之一,成为全县农村经济发展的一股动力。2013年,我县继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年新建果园1.5万亩,改造老果园3万亩,强化幼园管理4万亩,加强果树标准化管理示范园建设,切实改善果业生产的基础设施条件,让果树产业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