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林业局继续开展“做人民群众贴心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0 09:26:29 浏览次数: 【字体:

   

双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化“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县林业局倡导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三访三解一满意”活动。

“三访”,即在“双节”到来之前,每一位帮扶干部要深入帮扶村和农户开展大接访、大回访、大走访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做到情况在农户中了解、工作在农户中落实、困难在农户中解决、慰问在农户中进行、作风在帮扶村转变。

“三解”,即真正帮助群众化解矛盾纠纷、了解社情民意、破解工作难题。要求开展帮扶工作的干部每个人切实做到,在近期内办好一件实事、化解一个矛盾、破解一个难题、树立一个典型、健全一套制度,帮扶一批贫困村民。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做人民群众贴心人”活动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新气象。

“一满意”,即让人民群众满意。通过艰苦细致的工作,努力提高帮扶工作质量,打造林业干部队伍新形象,提高群众对林业干部和林业工作的满意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