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公园绿地管理养护中心“五项措施”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9 07: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县公园绿地管理养护中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把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严守政治纪律的党员队伍。一是严把“入口”关,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发展质量;二是加强教育,健全党员学习制度和培训制度,通过加强教育和培训,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三是从严管理党员,强化管理服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认真开评议党员活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五是强化党组织领导“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到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