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林业局积极组织开展“三比三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5 17: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来,县林业局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为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在干部职工中积极组织开展“三比三看”活动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进行。

一是比道德品质,看宗旨意识强不强。局党组大力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服务宗旨和职业道德教育,引导林业系统员工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打造林业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新形象

二是比热情服务,看言行举止是否规范。要求各执法岗位人员实行统一着装、持证上岗、仪表端庄、文明用语。同时推出10多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不断更新服务形式,扩展服务内容,千方百计为林农提供优质快捷服务。

三是比诚心服务,看林农是否满意。林业局在服务大厅、木材检查站、森林公安局等窗口单位行政务公开。即:公开服务项目、公开监督电话,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及时整改群众反应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林业工作的零投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