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食药监局开展桶装水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12: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桶装饮用水质量安全监管,严格规范桶装水生产经营行为,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近日,民权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桶装水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重在进一步摸清全县桶装水企业名单。重点检查企业资质,生产企业的厂区环境条件及卫生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生产工艺流程及设备生产企业的生产记录、销售记录、管道设备清洗消毒记录、关键控制点记录等相关台账记录,生产矿物质水添加的矿物质是否符合相关规定,产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相关规定要求,是否具备出厂检验必备的仪器设备和检验能力及产品检验报告。

   截止目前,我局已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检查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3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