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司法局启动助力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10: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日,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律师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司法部召开的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启动仪式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启动我县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会上,县司法局局长王文杰强调,“遵法守法,携手筑梦”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解决农民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重要举措和实际步骤。局党组号召全县律师在春节来临之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怀着对职工兄弟的深厚情感,担负起律师应有的社会责任,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形式。要在遇到涉及职工利益的案件时,主动配合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充分发挥法律顾问职能,在所担任法律顾问的单位中提高法律意识建议,尤其注重帮助企业依法开展经营管理活动,防范和控制劳动用工方面的法律风险。一要依法指导职工依法建立劳动关系,二要妥善处理职工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促进引导职工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将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作为这个冬天最温暖的法律公益行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