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食药监局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白酒市场质量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7 11: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佳节是阖家欢聚的时候,也是各种酒类产品消费的旺季。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白酒安全监管工作,维护白酒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全县人民群众饮酒安全,民权县食药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白酒市场质量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以“四个重点”为抓手:以生产加工白酒小作坊、散装酒销售者为重点对象,以配制酒、散装酒、果酒、内供酒为重点产品,以农村集镇市场、酒店、餐饮集中区、酒类专营店等为重点场所,重点查处以次充好、以劣充好、制假售假、串货、无证生产经营和在酒中使用食品添加剂、超范围销售违法违规行为,实现把酒类市场监管工作抓实、抓牢、抓严、抓细。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酒类市场秩序,及早发现问题酒,杜绝有毒有害白酒流入市场,及时、有力地打击生产销售不合格白酒行为,督促白酒生产经营企业诚信经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促进全县白酒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和产品消费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