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公园绿地管理养护中心积极开展慰问老党员及贫困户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2 10: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0abb0b5441284ec0ae067ef919b2b484.JPG 

    2月11日下午,公园绿地管理养护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带领单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驻村工作队分别到孙六伏土山村、唐王庄村、焦老家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及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糕点等生活用品。

    在伏土山村老党员王忠臣家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冯先知对他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现状及年货准备情况,为他们带去了新春祝福并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村党支部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乐享晚年! 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贫困户朱家争、伏运启家里,冯主任鼓励他们要正确看待家庭暂时的困难,乐观面对,树立致富信心,克服“等、靠、要”思想,充分利用和抓住当前脱贫攻坚党的惠民好政策,积极作为,争取早日发家致富奔小康。

    此次活动共慰问老党员、贫困户35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