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住建局入户开展燃气安全检查保障居民平安度春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2 10: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及燃气设施的安全,防止发生燃气事故。2018211日,民权县住建局组织绿源燃气公司入户开展对燃气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和安全宣传活动。

    检查和宣传过程中,对一些仍旧使用瓶装燃气的住户,工作人员告知其一定要到正规瓶装液化石油气供气点换气,做到规范用气。对使用管道燃气住户,工作人员告知居民要定期检查燃气具是否正常,如若发生泄漏情况,应立即关闭燃气表阀门,打开门窗通风换气,到室外拨打电话报修,切勿在室内逗留严禁使用各种火种等各种措施,以免发生中毒、爆炸等事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源燃气公司发放了燃气安全宣传册3000余份,使城区居民更好地了解掌握了安全用气常识,进一步提升安全用气意识,确保广大市民安全使用天燃气,安平度春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