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林业局力推2018年林业工作上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6 15: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过后,县林业局紧密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四项工作措施,强力推动2018年林业工作登台阶、上水平。

    一是适时组织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圆满完成省政府下达的2018年植树造林任务,突出抓好生态廊道绿化工程建设,打造新的亮点,提升林业生态建设水平。

    二是持续推进林业产业增效益,上规模。今年要把发展林业产业,增加林农收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按照市场带龙头,龙头带基地,基地连农户的开发经营模式,使全县林业产业逐步形成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生产的格局。

    三是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完善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服务承诺制,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结构,提高办事效率,千方百计为林农提供优质服务,着力打造林业队伍新形象。

    四是加强队伍管理。进一步完善目标管理考评办法,建立健全考评机制,将工作业绩与晋职晋级挂钩,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努力建设一支能打善战、工作上雷厉风行的林业干部队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