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林业局积极组织开展春季植树造林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6 08: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动春季植树造林活动深入开展,圆满完成全县春季造林计划,民权县林业局采取得力措施,积极组织开展春季植树造林督导检查活动。  

    一是严格落实造林责任,县林业局成立了5个春季造林攻坚督导组,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干,落实督导责任,严格按照各乡镇林业生态建设任务和质量要求,每天深入到造林现场,认真负责地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推动各项造林工程顺利有序开展和实施。  二是积极开展技术指导。林业局组织林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大力引导林农积极采用新品种、新技术开展造林活动,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技术困难和问题。同时,各督导组按照督导内容的要求,每天以乡镇为单位汇总督查情况,及时通报造林进度。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化发展理念,激发全县人民爱林、造林、营林、护林的工作热情,动员全县人民积极投身到春季造林活动中去。大力推进全民绿化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生态绿色民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