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林业局着力打造黄河故道生态廊道新景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08: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国土绿化规模,提升景观效果,三月份以来,民权县把黄河故道生态走廊绿化作为春季绿化造林的一项重要工程来抓,工程造林和义务植树相结合,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大力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

    民权县委、县政府长远规划、着眼全局,科学安排、注重基础、突出特色、体现亮点,把黄河故道生态走廊绿化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安排部署。县林业局抽调专业技术人员成立督导组,全程跟踪督导,严把“苗木关、栽植关、管护关”,在加快绿化进度的同时,严把植树造林质量。进一步优化林种树种结构,合理选择乡土树种和名优树种,合理配置落实树种与常绿树种,全力打造一年四季常绿,一河多姿、一河多彩的黄河故道生态景观。截止目前,已完成黄河故道生态廊道绿化造林面积9400亩,为民权黄河故道生态走廊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