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全面完成春季植树造林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09: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入春以来,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县有关部门精心安排、积极行动,扎实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目前,全县已完成造林面积4.5万亩,植树315万株,超额完成了2018年全县造林计划。一是营造深厚的春季造林氛围,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宣传媒介广泛宣传植树造林的重大意义,增强全民参与造林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二是县委、县政府先后召开了相关会议,县、乡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积极参加各种义务植树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全县植树造林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抓好科学规划这一关键环节,及早搞好造林设计,从造林地块的选择、造林树种的确定到苗木质量、栽植标准都进行了细致的规划。四是在植树造林期间,由县林业局组织5个督导组,巡回各乡镇(办事处)检查指导,及时发现和纠正造林中出现的技术问题,严格把好整地关、苗木关、栽植关、浇水关、管护关,以保证植树造林的成活率、保存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