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林业局四项措施扎实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17: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县林业局采取四项工作措施,扎实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全体工作人员实行分片包段,集中抓好分包街道、重点林区、生态廊道等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对重点林区、生态廊道的林木花草定期喷洒浇水,实现降尘,营造整洁优美环境。

    二是林业执法人员充分履职尽责,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林区火源管控,严厉禁止在林地、廊道周边露天烧烤,坚决预防和杜绝毁坏林木和森林火灾发生。

    三是各国营林场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严厉禁止焚烧林区废弃物,对废弃物和落叶要及时粉碎挖坑掩埋,杜绝焚烧,消除隐患。

    四是积极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扩大造林绿化面积,提高森林覆盖率,着力营造清新舒适的大气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