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林业局“六措并举”抓好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10: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县林业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结合林业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六项工作措施,切实抓紧抓好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和规范林业植物检疫执法,有效遏制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的传播和蔓延。二是依法打击非法捕猎、贩卖、经营野生动物违法行为。三是大力抓好从业人员培训,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四是抽调人员,落实责任,集中对林产企业生产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五是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落实各项防火措施,切实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六是强化应急管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保证通讯畅通,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