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薛坤一行到王桥镇大凡村、郝庄村查看脱贫攻坚和“三夏”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9 15: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cea6a2664d044bffb5904086e968f253.jpg

    529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薛坤、副主任王敏一行到王桥镇大凡村、郝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及“三夏”工作开展情况。

    薛坤主任一行首先到王桥镇大凡村,查看相关工作开展,并参加了村两委班子工作座谈会,会议讨论了脱贫攻坚工作、麦田防火工作等相关内容,并听取了大凡村关于去除杂木树、栽植果树助力贫困户增收的方案,薛坤主任查看了会议记录及村民代表的签字,对栽植果树并征得村民同意的作法表示了赞同,并要求驻村责任组长及第一书记要配合好村委班子开展好当前工作,抓好脱贫攻坚和“三夏”防火。

随后,薛坤主任一行又到郝庄村查看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危房改造、产业发展、激发内生动力等工作的开展。并要求责任组长一定要在吃透政策的前提下,带领成员,根据实际情况,认真负责的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最后,薛坤主任代表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表达了对驻村责任组长和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同时也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确保按时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