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防办“五带头”夯实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09: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带头学习提升。坚持带头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学习业务技能,不断给自身“充电”,确保思想不落伍,能力不退化,行动不浮夸。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三会一课”,带头撰写笔记,按照要求撰写学习心得,保证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二是带头争创佳绩。带头争创佳绩是每一个党员干部必须树立的价值取向。为此,党员干部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埋头苦干,带头学习岗位知识,刻苦钻研业务,成为单位的骨干力量。在本职岗位上按质按量完成工作,取得最佳成绩,并带头践行“亮晒作”各项承诺,才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携手他人共创佳绩。

三是带头服务群众。县人防办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真心实意的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办有用的事,就必须做到不为书、不为上,只为实,带头参加志愿者服务、义务劳动等服务活动,参加支部及办党组发起的各类活动和号召,要少说教、多干实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真抓实干,为群众树立起楷模。

四是带头遵纪守法。党员干部作为党的形象代言人,更应该严于律己,恪守职责,从有纪律、有制度、有规章、有法律这四个层面,带头学习法律、法规知识,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工作期间做到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不无故请假,不做与上班无关的事,坚决抵制一切妄图腐朽党员干部的不正之风和不良习性,在其他社会各界中树立清正廉洁的中共党员形象。

五是带头弘扬正气。党员干部要团结一致,同心同德,要以乐于奉献的精神,昂扬进取的态度,清正廉洁的作风弘扬正气。同时,在工作中要把接受监督的全过程当作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敢于同各种歪风邪气作斗争,带头宣传单位工作业绩,严守党的纪律,抵制不实言论。使之真正成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的先锋,成为弘扬的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典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