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08: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安全生产月”,县住建局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为主题,开展扎实有效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月15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公共事业股和负责燃气相关人员,在民权县东区民生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活动中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燃气使用手册及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600余份。通过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悬挂宣传图画、标语和宣传横幅,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普及社会广大市民安全常识,大力营造全社会“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住建局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不断落实安全责任,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