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国土局开展庆祝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6 10: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dd4d8378cdc45b1b11c8357f9719302.jpg

    625日,县国土资源局在庄子广场设立咨询台,现场提供政策法规、土地登记发证、土地利用、耕地保护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组织开展庆祝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的6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为: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

    另外,625日当天,全县19个乡镇(办事处)国土资源所分别在乡镇(办事处)驻地,设立了咨询台,结合农村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实际,宣传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并就群众关心的农用地政策、耕地保护等热点问题现场宣讲,接受群众咨询。

    据统计,活动当天,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悬挂各类宣传标语200余条(幅),直接参与活动宣传及接受政策宣讲的干部群众达到4000余人次,进一步向公众宣传了土地资源国情国策、法律法规,普及了土地资源开发保护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不断提高了全社会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及保护耕地的意识,为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土地资源,全民参与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