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防办举行"庆七一、永远跟党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08: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9569ff1d70cd49a1967ef4b994132500.JPG

    630日上午,县人防办在新落成的民权县党建主题公园举行"庆七一、永远跟党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再次进行庄严宣誓。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像在战场上冲锋陷阵的号角,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的洗礼。

    通过宣誓活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服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对党忠诚、奋发进取、用心工作,以更加高昂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