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4 11: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c707b954c9e841e6a4c7b53a2133b08a.jpg

     7月4日,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在政府办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按照昨日部署的工作计划,继续深入开展农村环境治理工作。昨日烈日炎炎,今日骤雨连绵,但是阻挡不了干部干事的激情,为群众服务的热情。全体干部每到一户都精神抖擞,精致团结,一砖一瓦,一枝一叶,角角落落的把院子环境彻底焕然一新。每一项帮扶措施的落实,都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干部的热情,群众满脸喜悦,赞不绝口,自发表示要珍惜大家的劳动成果,加入到环境治理工作中,彻底改掉生活陋习,提高环境卫生整洁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