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国土资源局:心系群众做项目 群众感谢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4 12: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ed89785d5aa5402c9b3b6d62e3a81be0.jpg

    73日,庄子镇张井村两委班子成员及群众代表将一面绣有“心系群众谋发展、国土情深意正浓”的锦旗送到了县国土局,以感谢县国土局在改善该村生产生活条件,提升农田灌溉水平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20184月,县国土资源局在实施2017年第一批补充耕地项目过程中,严格工程管理,各项工程的质量得到了镇政府及相关村委、群众的一致认可。同时,在项目设计、实施过程中,积极征求项目区群众的意见建议,在推进改善生态环境、提高耕地质量上下实功,大大提高了项目区农田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

    依托项目实施,为张井村整理耕地150亩,新打机井3眼,新修4米宽水泥田间道路887米,并使其与村内道路实现了连接,大大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产条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