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工商质监局与人保财险公司联合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3 15: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根据市、县文明办关于开展2018“道德讲堂”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县工商质监局与人保财险公司在县工商质监局会议室联合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县工商质监及人保财险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由县工商质监局副局长王宏志主持。

活动严格按照“唱一首歌曲、学模范、诵一段经典、做承诺、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活动现场深情动听的歌曲、感人的模范事迹、精彩的经典诵读、铿锵有力的承诺点燃了全体人员的热情。与会人员纷纷通过本期道德讲堂深深感受到道德的力量,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向道德模范学习,积极投身道德文明建设的洪流中实际行动践行我们今天的倡议与承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