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林业局积极组织开展秋季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08: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目前已进入秋季,为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民权县林业局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秋季森林防火宣传活动。一是深入各乡镇及重点林区,采取设立森林防火知识咨询台、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森林防火知识等方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教育广大群众增强森林防火安全意识。二是出动防火巡查车辆对重点林区开展巡查、巡护,巡回广播河南省森林防火条例。三是加大督导排查力度,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禁野外用火现象发生,确保森林资源安全。此次活动共出动传车辆6台次,发放森林防火资料2000余。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了森林防火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