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客运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08: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来,根据省厅、市局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县域内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的治理,严厉打击道路运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我县交通局执法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客运市场打非治违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在罗庄和北关超限站、连霍高速花园出入口设置固定打非治违联合执法执勤点,采取24小时不间断执法;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区域设置流动打非治违联合执法执勤点,采取错时执法,严厉打击客运车辆站外组客、不按班次经营、不按站点停靠、站外上下客、旅游客车无包车车牌、“黑车”等问题。对过往车辆进行严密排查,加大路面执法巡查频次,对不按规定营运的违法违规车辆,一经发现一律顶格惩办。通过政策引导、法律法规宣传等方式培育规范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