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供电公司:不畏风雨保供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9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d8f2a2fa480e4bb4bd073429e87e7c7e.jpg

    818日,民权境内受到“温比亚”台风的影响,遭受暴风雨天气,民权电网受灾严重,累计造成35千伏线路跳闸一次,10千伏线路跳闸39条,停电台区达1716台。

    灾情发生后,民权县供电公司紧急启动了应急预案和防汛工作方案,并积极向县委领导、市公司应急办汇报了受灾信息。公司领导班子坐镇指挥,根据线路停运情况,迅速召开了应急抢修会议,安排布置变电站防涝、低洼处防漏电和应急抢修工作。乡镇供电所、营销部、运维部、物资中心、新闻中心迅速行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开展摸底排查、应急抢修和信息发布工作。风雨不息,抢修不止。当晚1130分,1910千伏线路、893台配变恢复了供电。

    19日,由于倒杆、断杆较多,暴雨不止,部分倒杆处于低洼农田等出,大型施工设备无法进入施工现在,该公司再次抽调人员,补充到各抢修现场,采取人拉肩扛的方式开展立杆,争分夺秒打通主干通道。同时,积极与政府领导汇报沟通,寻求政府和群众的支持帮助,以最快的速度清理通道,为电力抢修疏通通道。截止到12时,该公司出动抢修人员500多人次、抢修车辆160多次、摩托车427辆次,35千伏孙六变电站、全县2610千伏线路、1144个台区恢复了供电。

    目前,剩余受灾线路,扔在继续抢修,故障用户将陆续恢复供电,预计20日下午,该县将全部恢复用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