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交通运输局恶劣天气保畅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8 21: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549d8ef184bf4ad2a6c2b0f9793e87ac.jpg

    818日,受台风“温比亚”的影响,我县迎来了强暴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确保我县公路安全畅通,民权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统筹力量,组织执法所、农管所对县域内国、省道干线公路、县道进行持续全面排查。

    由于雨量大、风大、持续时间长,造成我县公路两侧多处树木倒地在公路上,直接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存在很大的通行安全隐患问题;同时巡查发现公路两侧被雨水冲击成大小水毁多处,也存在一定的道路通行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均采取发现一处险情当场人工清除处理、或就近租用机械尽快清除,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截止17时,已出动各类车辆36辆次,出动人员156人次,人工当场清除影响道路通行的刮倒树木132处,处理水毁25处、设置警示标志18处,租用机械清除处理38处,有效保证了公路的通畅和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保通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