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学习贯彻全县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决战决胜集中活动誓师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9 16: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528480d400745fab8f02ed869dd13e3.jpg

    8月29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县委书记姬脉常同志在全县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决战决胜集中活动誓师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县政府办公室开展集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重点在边缘户资料完善、脱贫户精准退出、扶贫政策宣传、帮扶措施落实、村容村貌改善上下足功夫,将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再提升。二是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帮扶干部每周二深入联系帮扶户开展好脱贫工作,责任组长严格执行二、四、六工作制度要求,抓好责任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三是各驻村责任组长,第一书记及帮扶干部一定要熟记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熟悉村情村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贫困户、贫困村如期脱贫退出,为全县如期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