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城乡居民医保中心“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16: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县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转变政府职能,打造基层“一站式”便民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功能互补,进一步提高基层为民服务的能力,实现最多跑一次,联系信息软件公司,设置社保便民自助服务平台,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百姓少跑路”。

    据悉,城乡居民持社会保障卡或身份证,就可以自助查询或办理相关医疗保险业务,该社保便民自助服务终端涵盖了异地就医、便民查询、就医指南、办事流程和政策介绍等。特别是自助异地就医转诊备案,异地就医政策、异地定点医疗机构的查询,即方便群众,又提高了便民服务效率,有效疏通群众办事“堵点”问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